环球门户网

苹果音乐获得空间音频和高质量音乐

更新时间:2021-09-23 19:01:40

导读 苹果周一(17日)宣布,其音乐应用将拥有支持杜比Atmos技术的Space Audio选项。该工具于今年6月随软件提供,用户可以免费使用。据苹果公司

苹果周一(17日)宣布,其音乐应用将拥有支持杜比Atmos技术的Space Audio选项。该工具于今年6月随软件提供,用户可以免费使用。

Apple  Music获得空间音频和高品质音乐

据苹果公司介绍,这一功能让艺术家有机会通过“真正多维度”的声音,为粉丝创造身临其境的聆听体验。苹果音乐副总裁奥利弗舒瑟(Oliver Schusser)表示,这是该公司最大的声音改进。

“在杜比Atmos听一首歌就像变魔术一样。这首歌来自你周围,听起来很棒。现在,我们正通过观众喜爱的艺术家(如J巴尔文、古斯塔夫杜达梅尔、爱莉安娜格兰德、魔力红、凯茜玛斯格蕾芙斯、威肯等)的歌曲,为观众带来这种真正创新、引人入胜的体验。).

根据该品牌的说法,新曲目将定期添加到杜比Atmos中,并将有选定的播放列表来帮助订户找到他们最喜欢的歌曲。带有增强声音选项的专辑将有一个特殊的标记,表明该功能的存在。

杜比实验室的首席执行官凯文叶曼说,这个想法是将市场上使用这项技术的音乐工作室的数量增加一倍。他说:“我们正在与Apple Music合作,让杜比Atmos空间音频广泛适用于所有音乐人和热爱音乐的人。”

此前,苹果在搭载H1或W1芯片的AirPods和Beats耳机上,以及iPhone、iPad和Mac等设备上,都将杜比Atmos作为标准配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