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脸书希望通过创造自己的安卓替代品来与谷歌竞争

更新时间:2021-09-17 07:12:34

导读 脸书可能想在很大程度上重新点燃操作系统战争:通过创建自己的操作系统来取代谷歌。根据《信息》的说法,该公司的野心远不止于为自己的应用

脸书可能想在很大程度上重新点燃操作系统战争:通过创建自己的操作系统来取代谷歌。根据《信息》的说法,该公司的野心远不止于为自己的应用创造一个新的智能显示器或发布一个支付平台。如果它想控制金钱的未来(如果一切顺利),把我们从现实转移到虚拟现实,这还不足以显示马克扎克伯格的野心,那么《信息》杂志表示,该公司正在寻求打造自己的梦想操作系统,未来可能会采用苹果式的第一方硬件模式。

我们已经知道一段时间了,脸书正在寻找设计自己芯片的能力,但是像脸书门户这样的产品仍然运行安卓的修改版本。正如该公司的安德鲁博斯沃思所说,这是完全不可接受的:

我们真的想确保下一代能给我们提供空间。我们认为我们不能信任市场或竞争对手来确保这一点。所以,我们自己来做。

该操作系统目前是由参与创建Windows NT的前微软员工马克洛考夫斯基开发的。尽管脸书没有证实这一报道,但脸书AR和VR平台的领导者之一菲克斯柯克帕特里克告诉The Verge,脸书硬件“未来可能”不会依赖谷歌软件。

此外,脸书致力于开发将于2023年上市的新AR眼镜,并为其Portal和Oculus产品提供新的语音助手——这些产品很可能也将在目前称为Orion的AR眼镜上运行。更有野心?公司对脑控接口的研究,让你只凭自己的想法就能控制耳机。如果一切顺利,脸书可能很快就不仅仅是一家“社交媒体公司”。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