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3C清除了可能是Motorola Razr 2019的后续产品的设备

更新时间:2021-03-07 18:04:08

导读 据报道,中国电信监管机构3C已批准了一种称为XT2071-4的新型摩托罗拉设备。据传该型号对应于第二代可折叠Razr。尽管可能具有更新的5G SoC

据报道,中国电信监管机构3C已批准了一种称为XT2071-4的新型摩托罗拉设备。据传该型号对应于第二代可折叠Razr。尽管可能具有更新的5G SoC,但这种新的翻盖式显示器的屏幕尺寸与其前代产品相同。

3C清除了可能是Motorola Razr 2019的后续产品的设备

3C已经批准了Motorola XT2071-4-或根据一些新传闻,批准了Razr2020。如果证明有效,该设备将是OEM的第二代可折叠手机。但是,它可能与其前身相差不大。

有关此设备的最新泄漏表明,它将具有与第一个可折叠Razr十分相似的P-OLED主显示屏。再次,它的主摄像头可能是单发射击,但这次也可能是48MP三星ISOCELL Bright GM1传感器。

3C清除了可能是Motorola Razr 2019的后续产品的设备

但是,其辅助屏幕(或``快速查看''屏幕)在关闭手机时可以看到,它的对角线长度为2.7英寸,与2019年的机型相比,这可能会降级。它也预计将运行与摩托罗拉现有翻盖中相同的Android 10版本,并以18瓦(W)的速率充电。

然后,再次吹捧“新Razr”来摇动Snapdragon 765,这可能是对原始产品的改进。此外,它可能使这种潜在的折叠式5G设备成为可能,因此如果它很快推出,就可以称为Razr 5G。84%华为MateBook 13(2020)评估-Ryzen笔记本电脑并不总是更好的选择85%MSI GE75 Raider 10SE笔记本电脑评测:第十代Core i7和GeForce RTX Combo90%ThinkPad X1 Carbon 2020评测:熟悉的商务笔记本电脑,带有新的电源适配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