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发出NVIDIA GeForce Hotfix驱动程序以解决RDR2和古墓丽影不稳定的阴影

更新时间:2021-11-28 04:03:46

导读 NVIDIA GeForce在《红死救赎2》游戏中还是一个不稳定的GPU用户,或者在DX12模式下玩《古墓丽影》游戏时崩溃。本周悄悄发布的新GeForce热

NVIDIA GeForce在《红死救赎2》游戏中还是一个不稳定的GPU用户,或者在DX12模式下玩《古墓丽影》游戏时崩溃。本周悄悄发布的新GeForce热修复驱动程序可能最终会得到缓解。GeForce热修复驱动程序4434基于游戏就绪驱动程序4420,但它包含了针对受影响用户的两个非常具体的修复:

此修补程序驱动程序解决了以下问题:

【红死救赎2】Vulkan:停在一些有4核和6核CPU的系统上。

当【古墓丽影暗影】在DX12模式下启动时,游戏可能会崩溃。

*请注意:图灵GeForce RTX 20系列显卡不支持Windows 1x64。

作为补丁驱动,只建议遇到上述问题的用户使用4434,其他用户要坚持使用最新的Game Ready驱动(4420)。

标准64位驱动适合Windows10和7,DCH驱动适合Windows 10。请参考此支持常见问题,以获得在标准驱动程序和DCH驱动程序之间进行选择的帮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