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Play商店取得了新的重大进步

更新时间:2021-09-09 08:02:45

导读 谷歌正在进行设计转型,这是自2019年《材质设计与黑暗模式》主题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这一次,它有了新的导航和改进的设置选项。你在新版本

谷歌正在进行设计转型,这是自2019年《材质设计与黑暗模式》主题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这一次,它有了新的导航和改进的设置选项。你在新版本中看到的最大变化是谷歌终于摆脱了左上角的汉堡菜单。现在,一旦你点击右上角圆圈中显示的头像,大部分功能就会显示出来。这与我们在谷歌照片、Gmail和其他应用程序中看到的风格相同。

Google  Play商店有了新的重大改进

类似地,一旦你点击头像并看到下拉菜单,其他账户就会显示出来。在它下面,你可以看到带有进度条的播放点状态。在此下,您可以找到许多熟悉的选项,如“我的应用程序和游戏”、“库”、“支付和订阅”、“游戏保护”、“通知和优惠”、“游戏通行证”、“设置”和“帮助和反馈”。

正如9to5Google发现的那样,“我的应用程序和游戏”选项保持不变,但是“库”现在包括指向您的收藏夹、电影和书籍的链接。“支付和订阅”选项不会将所有选项卡放在一个页面下,以便于访问。

通过添加更多合并选项,设置页面也得到了改进:常规、用户控制、系列和关于。

值得补充的是,从过去几周开始,一些用户已经看到了这种改进,但谷歌现在似乎在更广泛地推广,推广到全球所有安卓用户只是时间问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