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高通宣布其首批Wi-Fi 6E芯片

更新时间:2021-03-09 10:01:14

导读 高通公司刚刚宣布了其首批支持Wi-Fi 6E的芯片。Wi-Fi 6E中的 E表示扩展,支持它的设备将可以利用新开放的6GHz频谱。 至少从目前来看,这

高通公司刚刚宣布了其首批支持Wi-Fi 6E的芯片。Wi-Fi 6E中的“ E”表示扩展,支持它的设备将可以利用新开放的6GHz频谱。

至少从目前来看,这有望带来更好的Wi-Fi性能,因为6GHz频谱不会那么拥挤。在今天的公告中,高通公司宣布用于手机和路由器的芯片。
高通宣布其首批Wi-Fi 6E芯片

3Gbps在电话方面,有两种芯片分别称为FastConnect 6700和FastConnect 6900,其理论最大数据传输速率分别为和。这些芯片很有可能在将来集成到未来的Snapdragon芯片组中。

在路由器方面,高通有四个新芯片:Qualcomm Networking Pro 610,Qualcomm Networking Pro 810,Qualcomm Networking Pro 1210和Qualcomm Networking Pro 1610。
高通宣布其首批Wi-Fi 6E芯片

5.4Gbps这些芯片将在低端至少支持6个Wi-Fi 6E流,最大数据传输速率为,而在高端环境中,将一直支持多达16个流,最大数据传输速率为。结束。

高通公司没有透露我们何时可以期待看到采用这些新芯片的设备,特别是当前全球供应链问题。但是,高通公司技术副总裁VJ Jones预计这将是“非常快速的过渡”。

对于消费者而言,这意味着,如果您正为解决网络拥堵而苦苦挣扎,或者正在考虑升级路由器,那么如果可以的话,最好推迟一下。

但是,如果您最近购买了新的Wi-Fi 6路由器,也不必担心,因为Wi-Fi 6已经采用减轻拥塞并支持更多连接设备的技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