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M01原理图泄漏揭示规格和设计

更新时间:2021-03-09 10:01:34

导读 对于即将推出的Galaxy M01,新闻提要非常忙。这款手机将作为三星预算最多的产品加入银河A01。如今,印度市场的价格已经泄露,透露了9,000

对于即将推出的Galaxy M01,新闻提要非常忙。这款手机将作为三星预算最多的产品加入银河A01。如今,印度市场的价格已经泄露,透露了9,000印度卢比的价格标签,而规格和尺寸已经由Android Pure提供。该图基本上是我们从快速入门指南中所期望的,其中包含有关手机的一些信息。值得庆幸的是,它提供了尺寸和设备规格。

三星GALAXY M01原理图泄漏揭示规格和设计

三星Galaxy M01规格

该手机具有与Galaxy A01 – Snapdragon 439相同的芯片组。这是一个过时的芯片组,我们当然希望使用联发科的Helio G70,但它仍应为非需求用户提供可接受的性能。具备3GB RAM和32GB内部存储器的处理能力。

三星GALAXY M01原理图泄漏揭示规格和设计

这些规格基于具有HD +分辨率(1560 x 720p)的5.71英寸显示器而构建。该手机的正面有一个水滴口,可作为带有f / 2.2光圈的基本5MP自拍射击者的房屋。向后移动,我们有一个双相机设置,包括一个带f / 2.2光圈的13MP主射手和一个带f / 2.4光圈的2MP深度传感器。

手机的整体尺寸为146.3 x 70.86 x 9.8毫米。它与One UI 2.0一起立即提供Android 10。一块4,000mAh的电池将保持点亮。其他功能包括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三星健康支持和面部解锁。有趣的是,microSD的存在被列为“ TBD”。原理图可能仍在开发中,或者在最坏的情况下,材料被操纵了。

Galaxy M01将在印度以9,000印度卢比(约合118美元)的相当实惠的价格启动M系列的阶梯。廉价智能手机并不是更好,尤其是在印度,其他地区也可以使用Realme C3等设备。让我们看看M01在新兴市场的表现如何。值得一提的是,该手机将于6月份与Galaxy M11一同抵达印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