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Nvidia将于2021年在Unity上为DLSS带来本地支持

更新时间:2021-04-22 12:03:46

导读 英伟达(Nvidia):在本周举行的GTC 2021活动中,英伟达(Nvidia)宣布DLSS图形工具将在2021年底在Unity本地提供。借助这种新颖性,使用图形引

英伟达(Nvidia):在本周举行的GTC 2021活动中,英伟达(Nvidia)宣布DLSS图形工具将在2021年底在Unity本地提供。借助这种新颖性,使用图形引擎的开发人员将能够实现“深度学习超级”。采样”,让您的游戏更加轻松。

Nvidia将于2021年在Unity上为DLSS带来本地支持

尽管集成的发布日期尚未公布,但Nvidia已经在图形引擎中证明了DLSS的优势。在2021年GTC期间,该公司通过Unity的Mathieu Muller制作的视频以及Light Brick Studio的演讲(在活动的网站上提供)展示了新颖性。

最近,该公司还发布了在图形引擎Unreal Engine中使用DLSS的插件。扩展为该技术提供了更大的范围,以前该技术只能由Nvidia的合作伙伴工作室使用。

深度学习超级采样是一项影像技术,利用人工智能来提高游戏质量并提高每秒帧数。该工具应用机器学习来提高游戏的分辨率:例如,当计算机以Full HD模式运行游戏时,最终显示将以1440p或4K进行,而不会降低性能。

DLSS目前在RTX 20和RTX 30视频卡上可用,它们具有使用该功能所需的硬件。开发人员通常使用光线跟踪来实现该工具,但也可以使用“深度学习超级采样”来简单地保证游戏中每秒更多的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