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高通推出支持Wi-Fi 6E的电话快速连接67006900处理器

更新时间:2021-03-09 08:01:22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FCC批准在美国将6Gz频段用于Wi-Fi,称为 WiFi 6E。现在,高通公司似乎领先于其他芯片组制造商,因为它的头两个用于智能手

今年早些时候,FCC批准在美国将6Gz频段用于Wi-Fi,称为“ WiFi 6E”。现在,高通公司似乎领先于其他芯片组制造商,因为它的头两个用于智能手机的Wi-Fi 6E处理器就在这里。该公司推出了Fast Connect 6700和Fast Connect 6900,它们可以使用Wi-Fi 6E提供高达3Gbps和3.6Gbps的速度,并支持最大尺寸的Wi-Fi通道-5GHz和6GHz上为160MHz。
高通推出支持Wi-Fi 6E的电话快速连接6700、6900处理器

直到OEM何时在其智能手机中提供对6GHz的支持还不确定。目前,高端旗舰智能手机使用高通的Snapdragon 865处理器,该处理器带有不支持6Ghz的Fast Connect 6800芯片组。高通公司表示,OEM可以在智能手机中实现它,但问题是有多少人会付出更多的努力,或者他们将等待下一个默认支持6Ghz的高通旗舰芯片组。

除此之外,高通还在其Networking Pro系列下推出了用于路由器的Wi-Fi 6E芯片组-610、810、1210和1610。这些芯片组可以提供最低速度,从5.4Gbps到6个数据流到10.8Gbps到16个数据流。
高通推出支持Wi-Fi 6E的电话快速连接6700、6900处理器

好的,我们有用于智能手机和路由器的Wi-Fi 6E芯片组,但是什么是Wi-Fi 6E?

简而言之,Wi-Fi 6E本质上是Wi-Fi 6(又称802.11 ax),但在6Ghz频段上。Wi-Fi 6和更早的版本支持5Ghz和2.4Ghz,而Wi-Fi 6E还支持6GHz频带。它的工作原理与5Ghz上的Wi-Fi 6相同,但提供了额外的非重叠通道。这将减少拥塞,尤其是在存在多个网络运营商的区域。值得一提的是,所有支持Wi-Fi 6的设备也将支持Wi-Fi 6E。但是,这项技术仍需要美国以外的监管机构的批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