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诺基亚G20在正式发布前数小时泄漏

更新时间:2021-04-14 12:03:27

导读 HMD Global正在为今年晚些时候的发布会做准备。据报道,该公司将推出一系列新的诺基亚手机。据报道,它还将首次亮相一款新的G系列手机。在

HMD Global正在为今年晚些时候的发布会做准备。据报道,该公司将推出一系列新的诺基亚手机。据报道,它还将首次亮相一款新的G系列手机。在正式发布前几个小时,诺基亚G20已在Geekbench基准测试网站上亮相。

诺基亚G20在正式发布前数小时泄漏

根据基准测试列表,该手机可在Android 11上即用型运行。它进一步揭示了这款手机具有联发科的MT6765处理器,也称为Helio P35。该芯片组将与4GB RAM结合使用。

较早的传言称,诺基亚G20将提供3GB / 4GB和32GB / 64GB RAM和存储版本。您也可以期望手机提供专用的Google助手按钮。手机背面将具有四摄像头设置。据说该设置是由48MP主传感器,2MP深度传感器,5MP超广角相机和2MP微距镜头组成的。对于自拍照,可能会有一个8MP前置摄像头。其他泄漏的规格包括5,000mAh电池,USB Type-C和10W充电容量。

诺基亚C20在正式发布前也已全面泄漏。根据最近的清单,它将配备高达2GB的RAM和32GB的内部存储。智能手机很可能会开箱即用地运行Android 11。

就诺基亚G10而言,传闻中该手机配备了联发科的Helio P22处理器,3GB内存,并且可以直接使用Android 11。它还可以配备6.4英寸的LCD。X系列将针对高端细分市场。X10和X20可能是配备高通Snapdragon 480处理器,6GB RAM和32GB存储空间的5G智能手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