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Chromebook自带谷歌实时字幕功能

更新时间:2021-09-08 14:02:11

导读 谷歌的实时字幕功能使用AI为任何在你的设备上播放音频的媒体自动生成屏幕字幕。该工具旨在帮助聋人和听力弱的人,但在嘈杂的环境中也非常有

谷歌的实时字幕功能使用AI为任何在你的设备上播放音频的媒体自动生成屏幕字幕。该工具旨在帮助聋人和听力弱的人,但在嘈杂的环境中也非常有用。自2019年在安卓上推出后,谷歌逐渐将其可访问性扩展到整个生态系统,并将其引入Pixel设备和Chrome之间的对话。得益于最新版本的Chrome操作系统,Live Caption现在可以在大多数Chromebook上的Chrome浏览器中使用。

Chromebook附带了Google的实时字幕功能

谷歌此前解释说,AutoCaption可以在网站和Chrome上的视频播放器上运行,在浏览器中打开时可以与您的本地文件一起使用。我们还知道,人工智能驱动的系统支持各种媒体,包括播客和广播内容、个人视频库(如谷歌照片)、嵌入式视频播放器以及大多数基于网络的视频或音频聊天服务。谷歌注意到字幕是在设备上生成的,可以离线使用。您可以通过Chromebook设置中的辅助功能选项来启用此功能。

Chrome OS 90还有一些其他功能,包括一个更新的启动器,可以执行计算,显示天气,单词定义和股票价格。使用新的诊断应用程序时,您可以运行测试来检查笔记本电脑的电池、中央处理器和内存状态。最后,您现在可以通过WiFi或USB连接将打印机中的项目直接从打印机扫描到Chromebook。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