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Vivo推出带有三个后置摄像头的NEX双显示器版本

更新时间:2021-10-18 20:17:31

导读 1、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Vivo最近宣布了Vivo NEX双显示器版,这是该公司NEX智能手机阵容的最新成员。与带有弹出式前置摄像头的原始NEX设备

1、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Vivo最近宣布了Vivo NEX双显示器版,这是该公司NEX智能手机阵容的最新成员。与带有弹出式前置摄像头的原始NEX设备不同,NEX双显示器版在设备背面包括一个5.49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 x 1,080像素,宽高比为16: 9,三摄像头设置位于后置显示屏上方。

2、 相机配备了索尼1200万像素双像素传感器、200万像素成像模块和飞行时间传感器。1200万像素摄像头作为设备的主摄像头,具有4轴光学防抖功能,200万像素传感器作为设备的专用夜视摄像头。另一方面,飞行时间传感器可以实现精确的点对点距离测量,获得成像效果,保证人脸识别。三个后置摄像头环绕的是“月亮环”,为自拍提供散射光。当该设备收到通知时,月球环也将点亮。

3、 后屏幕还使NEX双显示版能够提供各种专有功能,包括镜像模式和姿势控制器。当用户使用三合一后置摄像头时,“镜像模式”在后面板显示用户,而Pose Director在显示屏上显示图像,可以作为拍照的指南。智能手机的其他专有软件功能包括AI场景识别、AI人像取景和AI滤镜。

4、 另一方面,NEX双显示器版的前面板包含一个6.39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340 x 1,080像素,宽高比为19.5: 9。根据Vivo的数据,其最新智能手机产品的屏幕占比高达91.63%。这款智能手机配备了高通的骁龙845芯片组,包括10GB的内存和128GB的内部闪存。除了人脸识别,人们还可以使用手机显示屏中的指纹传感器(位于设备前显示屏的下方)进行生物识别。智能手机还可以同时接受两张纳米SIM卡,支持双SIM卡双待机功能。手机内置3,500mAh电池,可以快速充电,因为设备支持快速充电。NEX双显示器版目前提供了一种称为极蓝的颜色选择,将提供Funtouch OS 4.5,这是基于Android 9 Pie的Vivo独家外观的最新版本。该设备将于12月29日上市销售,价格为4998,按当前汇率计算约为724美元。

5、 背景:在过去的几周内,有关于Vivo双显示智能手机的传言,该设备的详细图片于上月底在中国微博的网站微博上发布。这款新的智能手机产品是NEX系列智能手机的第三款设备,这款设备的制造商已经在今年年初推出了NEX A和NEXS。两款手机都配备了弹出式前置摄像头,尽管它们的内置芯片组不同。

6、 影响:双屏智能手机的发布凸显了Vivo不断努力发布具有创新设计和硬件功能的设备,似乎NEX智能手机系列将成为该公司这些实验设备的品牌。虽然关于该设备在其他国家的实际可用性和价格的信息很少,但预计Vivo将在中国以外推出其最新设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