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将​​为存在显示问题的iPhone 11提供免费更换

更新时间:2021-03-02 22:02:00

导读 苹果已经启动了针对iPhone 11的显示模块更换计划。苹果表示,发现某些iPhone 11显示器存在显示器可能无法响应触摸的问题。这仅影响在2019

苹果已经启动了针对iPhone 11的显示模块更换计划。苹果表示,发现某些iPhone 11显示器存在显示器可能无法响应触摸的问题。这仅影响在2019年11月至2020年5月之间生产的iPhone 11设备。

苹果将​​为存在显示问题的iPhone 11提供免费更换

苹果在其支持页面中表示,问题出在iPhone 11的显示模块上。苹果去年与iPhone 11 Pro和11 Pro Max一起推出了iPhone 11。iPhone 11具有6.1英寸Liquid Retina HD显示屏。自这款iPhone首次亮相以来已经过去了一年多。苹果的更换计划涵盖自2019年11月起生产的iPhone 11单元,距发售不到两个月。

更换程序仅涵盖此问题,对于具有其他问题(如屏幕破裂)的设备,必须在服务之前解决。对于此类情况,Apple很可能会在额外的维修费用中收费,Apple在其支持页面中解释说。可能已经遇到此问题并已解决的iPhone 11用户也可以从Apple处获得退款。自购买iPhone 11以来,更换程序的有效期为两年。

iPhone 11用户可以通过提供手机的序列号来检查其设备是否符合更换条件。此外,此替换程序不会扩大iPhone 11的保修范围。即使不在保修范围内,显示问题仍将得到解决。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