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在电脑上登录两个微信

更新时间:2023-09-22 10:46:00

导读 在日常生活中,当我们使用数字设备时,我们会遇到各种不同的问题,其中一些确实令人头疼。所以遇到问题,自然要解决。今天3D小杨就给...

在日常生活中,当我们使用数字设备时,我们会遇到各种不同的问题,其中一些确实令人头疼。所以遇到问题,自然要解决。今天3D小杨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在电脑上登录两个微信问题。

首先,安装微信PC版。

在桌面找到微信快捷方式的图标,右键显示“菜单”,选择最后一个“属性”选项。

在打开的属性窗口中,我们看到“目标”中的文本内容默认已经被选中(即微信应用在电脑中的位置),所以我们可以复制它(只需按下快捷键“Ctrl C”),然后我们单击“取消”关闭属性窗口。

我们在电脑桌面空白区域(无图标的非任务栏区域)右击,选择“新建”,在“新建”选项中点击“文本文档”完成新建。

打开新创建的文本文件,将复制的“目标”粘贴到文本中,然后稍加修改:

前置引号“start”(也取start后的英文空格);将“C:”移到英文空格后面;将第二个双引号移到“腾讯微信”前。微信. exe”;最后,我们复制并粘贴一行。

单击文档窗口左上角的文件,然后单击另存为。

在弹出的另存为选项中,我们在左栏选择“桌面”,然后添加后缀。在“文件名”后按“bat”,然后在“保存类型”选项卡中选择“所有文件”,最后点击“保存”按钮(直接按“回车”键也有同样的效果)。

保存后,我们可以在桌面上看到另一个名为“新文本文档”的bat文件。双击打开,可以看到桌面上有两个微信登录界面(两个叠在一起,拖动可以找到另一个窗口界面登录微信)。然后就可以登录微信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