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win10右键不停圈

更新时间:2023-09-21 20:56:25

导读 在日常生活中,当我们使用数字设备时,我们会遇到各种不同的问题,其中一些确实令人头疼。所以遇到问题,自然要解决。今天3D小杨就给...

在日常生活中,当我们使用数字设备时,我们会遇到各种不同的问题,其中一些确实令人头疼。所以遇到问题,自然要解决。今天3D小杨就给大家介绍一下win10右键不停循环的问题。

赢了,10点右键继续旋转?让我们来看看。

右键单击桌面左下角的开始按钮。

在起始页的右键菜单中单击运行。

在运行页面上,输入regedit,然后单击OK调用注册表。

进入注册表后,展开第一个HKEY _类_根文件夹。

继续展开到子目录HKEY _ class _ root \ directory \ background \ shellex \上下文菜单处理程序。

删除除新闻文件以外的所有子文件夹。

如果出现删除警告,请单击“是”,然后在删除后退出注册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