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电脑调整鼠标dpi灵敏度的详细步骤

更新时间:2023-09-22 10:51:20

导读 在日常生活中,当我们使用数字设备时,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其中一些问题确实令人头疼,所以我们自然要在遇到问题时解决它们。今天3...

在日常生活中,当我们使用数字设备时,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其中一些问题确实令人头疼,所以我们自然要在遇到问题时解决它们。今天3D小杨就来介绍一下电脑调节鼠标dpi灵敏度的详细步骤。

如果鼠标上有dpi调节键,可以直接按鼠标上的dpi调节键进行调节。

还有电脑上的直接调节,电脑启动——控制面板。

选择硬件和设备,点击输入,

我们点击鼠标进入设置。

指针选项可以更快地调整移动速度。(主要原因是增加灵敏度,其实灵敏度越高越好)

还有,在一些电脑游戏中,可以直接进入游戏设置来调整鼠标的dpi。一般的游戏,大家都喜欢调整自己,尤其是fps这样的大型游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