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Cougar Case QBX这么小的包装有好处吗

更新时间:2021-11-27 13:22:46

导读 我用美洲狮QBX做辅助PC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虽然不是最小的尺寸,但这种小情况需要一个特殊的电源,即SFX电源,它比普通电源要小。电源。在这

我用美洲狮QBX做辅助PC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虽然不是最小的尺寸,但这种小情况需要一个特殊的电源,即SFX电源,它比普通电源要小。电源。在这种情况下,不需要较小的PSU,因为它可以适用于标准的ATX电源。这种保护套非常小,可以放在任何地方,几乎任何显示器后面,任何桌子上或桌子下面。

这种情况非常适合任何有小桌子或需要特定工作空间的人。

这种情况的特点:

这个箱子有一个“侧翼”

它有一个金属挡板,覆盖了你把主板放入机翼的一侧。机架配有两个5英寸固态硬盘或硬盘驱动器和一个风扇安装孔。

这允许你在中央处理器上安装AIO散热器,这是强烈建议的,因为在这种拥挤的情况下气流不是最佳的。

案例的缺点:

这种情况的规模

Tiny的尺寸使得这种情况下的结构在某些情况下只是一个乏味的任务,例如访问电源按钮连接器。您必须拆除硬盘电缆、显卡、外壳的“侧翼”和夯锤。

没有真正的办法关掉电脑。

电脑正面的按钮不仅会根据正常的电脑操作关闭电源。

“翅膀”设计

外壳上增加的“翅膀”使得AIO冷却器的安装有些困难,因为大多数产品的软线很难弯曲,但需要弯曲以适应宽度。这样,不太可能使用AIO冷却器,但在这种情况下,空气流量将受到限制。

因此,在这种情况下,有一些显著的优势是如此之小,价格适中,虽然既定的情况下,虽然最后的劣势,可能与三个主要问题的解决有关,就像这里回顾的小绳AIO。如果你打算打造小外形,Cougar QBX机箱绝对值得一看。现在售价60.99美元,可以通过SuperBiiz网站购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