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Valve今天宣布Steam冬季特卖已经开始

更新时间:2021-11-28 16:03:26

导读 Valve今天宣布,其一年一度的蒸汽冬季销售将从现在开始持续到太平洋时间2020年1月2日上午10: 00。该公司还推出了假日市场,在那里他们可以

Valve今天宣布,其一年一度的蒸汽冬季销售将从现在开始持续到太平洋时间2020年1月2日上午10: 00。该公司还推出了假日市场,在那里他们可以找到“The Steam Winter Sale优惠券、新的聊天贴纸、新的聊天室效果等。”,以及整个活动期间要执行的假期任务。

这应该是Steam在2019年的最后一次销售。Valve举办了蒸汽春季促销、蒸汽夏季促销、蒸汽万圣节促销、蒸汽秋季促销;很难把另一个事件塞进日历年的剩余几周。(尤其是蒸汽冬季大甩卖本身直到2020年落地才结束。)

Valf表示,Steam冬季发售将“为数千场比赛节省大量资金”。这包括特许经营范围内的单个产品和销售的折扣,这使得在不损害银行资金的情况下很容易收集整个系列。Steam主页已经为选定的游戏提供了30%到85%的销售折扣。

通过购买这些打折商品并完成“节日任务”,Steam用户可以获得“节日代币”在节日市场消费。代币的价格根据所选项目而有所不同:表情符号花费100个代币;聊天贴和个人信息背景的费用是500或者700;冬季徽章和聊天室效果的费用是1000。

然而,假日市场中价格最高的产品是Steam冬季促销券,下次购买可提供5美元的折扣和Winter Profile。(这将于2020年2月24日到期。)两者各花费5000代币。在这里,您可以找到已被授予这些令牌的当前活动假期任务列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