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20年下半年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突破1亿部

更新时间:2021-03-02 18:01:41

导读 根据Cyber​​media Research周五发布的报告,印度市场在2020年下半年创纪录的出货了1亿部智能手机,主要是由于被压抑的需求。 三星补充说

根据Cyber​​media Research周五发布的报告,印度市场在2020年下半年创纪录的出货了1亿部智能手机,主要是由于被压抑的需求。

三星补充说,三星是整个移动市场的领导者,到2020年将占据19%的份额。然而,中国手机公司小米在10月至12月这一季度以27%的市场份额领先市场。

2020年下半年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突破1亿部

“ 2020年上半年智能手机出货量的大幅下降,促使这些品牌在2020年下半年强势回归。随着经济的逐步开放和消费者需求的飙升,所有这些都推动了智能手机行业的增长,智能手机出货量也因此增长2020年下半年首次超过1亿部,” CMR第四季度手机审查报告说。

CMR预计,今年智能手机市场预计将增长10%,支持5G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将增长10倍,达到3000万部。

报告称:“ 2020年,5G出货量继续增长,我们预计这一势头将在2021年继续。OnePlus是5G智能手机领域的最大贡献者,占有58%的市场份额,其次是Apple的20%。”

CMR表示,苹果继续保持增长势头,在十大智能手机排行榜中排名第六。

“在2020日历年中,苹果引领着智能手机市场,占所有支持eSIM的智能手机的90%。由于其在线商店,线下零售业务的进取和积极进取,苹果在2020年的显着增长将在来年继续保持。营销启动。”报告指出。

根据该报告,三星在2020年第四季度紧随小米之后占据了20%的市场份额,并创下了同比增长35%的出货量。

Vivo,Realme和Oppo的市场份额分别为14%,11%和10%。

Vivo智能手机的出货量下降了25%,而Realme和Oppo的出货量分别增长了50%和14%。

“对于印度智能手机行业而言,面对持续的大流行,2020年是一个非凡的故事,其特点是应对,恢复和应变能力。

CMR分析师-行业情报集团Anand Priya Singh表示:“由于供应链和地缘政治挑战,今年智能手机供应链逐步重组。寻求从中国走低风险的企业开始考虑新兴市场,包括印度。”在报告中说。

尽管出货量同比下降了2%,但截至2020年12月的季度中,Itel移动电话主导的功能电话细分市场份额为20%。

三星,熔岩,诺基亚和卡本功能电话的市场份额分别为19%,17%,13%和5%。

报告称:“ Micromax再次进入了智能手机市场。它同比增长了75%,并有望在2021年与熔岩一起在智能手机市场中增加其市场份额。”

Transsion Group品牌(Itel,Infinix和Tecno)的功能手机和智能手机出货量合计同比增长32%。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