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HMD全球2021年趋势清单

更新时间:2021-03-02 20:01:26

导读 负责诺基亚在巴西的智能手机的HMD Global希望说服您该品牌的智能手机是当今市场上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在新闻稿中,制造商保证每月为其100%

负责诺基亚在巴西的智能手机的HMD Global希望说服您该品牌的智能手机是当今市场上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在新闻稿中,制造商保证每月为其100%的智能手机提供安全更新。顺便说一句,安全性不仅是人们的需求,而且购买设备时许多公司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

HMD全球2021年趋势清单

为了了解公司在2020年的主要需求和对2021年的期望,HMD Global分析了公司在选择设备供应商(例如智能手机和其他技术服务)时的需求。

根据主要的IT咨询和市场研究公司IDC进行的一项调查的数据,智能手机是2020年连接工作最常用的设备,预计今年这一比例将达到61%。

据Google称,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中最受追捧的工具之一是企业环境中使用最多的系统(占79%),它是Android Enterprise推荐产品,可为符合特定硬件,软件并简化标准用法的设备提供Google认证。 ,安全更新和用户体验。根据IDC的调查,巴西公司目前使用的智能手机中有46%已纳入该计划。

安全

根据IDC的调查,公司正在寻找简单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应易于实施,并能促进员工访问执行其工作所需的工具。在选择理想的智能手机时,公司可以分析可靠性,易用性,功能性,品牌知名度和价格等方面。

但是,购买设备时被认为必不可少的特征是对安全性的关注,因为网络攻击越来越频繁。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最新的安全性研究数据,诺基亚品牌的智能手机连续第二年对此主题进行了分析。该调查考虑了四个方面:软件,安全更新,制造质量和为公司推荐的设备。

迈向5G

IDC的研究还显示,有65%的拉丁美洲公司计划迁移到5G技术。HMD一直在努力使公众更容易使用该技术。去年,诺基亚8.3投放市场,其独家5G sub-6拥有从600 MHz到3.8 GHz的新5G无线电频段,数量最多。根据HMD Global Brasil的销售和营销总监的说法,该公司正在制定使5G民主化的战略。他说:“这项技术将在许多领域带来变革,还将显着提升移动体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