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我来告诉你如何在uc浏览器中发布迷你视频

更新时间:2021-09-12 10:04:47

导读 最近,如何发布uc浏览器视频的问题在网上引起了很多朋友的关注。相信很多朋友在网上已经有了一些了解,但是在这里边肖还是想收集一些关于如

最近,如何发布uc浏览器视频的问题在网上引起了很多朋友的关注。相信很多朋友在网上已经有了一些了解,但是在这里边肖还是想收集一些关于如何发布uc浏览器视频的信息分享给大家,因为我们每个人了解的信息都不一样,所以下面边肖就将网上收集到的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

在手机uc浏览器第一界面,点击底部导航栏中的【小视频】功能。

然后可以点击小视频底部的【录制】按钮,如图。

打开录制界面后,即可开始录制短视频。可以点击【录制】按钮,直接录制短视频。

当然也可以点击【相册】打开手机相册界面,然后选择手机中的短视频进行上传。

录完视频后,顶部是我们可以录制的视频长度。要完成录制,只需再次点按“录制”按钮。

录制完视频后,可以点击右下方的【完成】按钮,完成视频录制。

最后发布短视频,视频可以评分。最后输入文字,点击【发布】上传短视频。

以上都是关于如何在uc浏览器中发布迷你视频。希望以上内容能对朋友们有所帮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