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print客户现在可以免费获得Hulu

更新时间:2021-10-18 19:18:03

导读 1、Sprint周三宣布,它已与Hulu达成协议,将为其用户提供服务。11月17日起,新客户和现有客户可免费签约流媒体服务。2、这项交易类似于T-Mo

1、 Sprint周三宣布,它已与Hulu达成协议,将为其用户提供服务。11月17日起,新客户和现有客户可免费签约流媒体服务。

2、 这项交易类似于T-Mobile和网飞之间的交易,让Sprint用户可以免费使用基本的月租计划。Hulu提供三种费率计划:$8/mo。每月12美元的有限广告流。适用于无广告的广告,40美元的电视直播选项。

3、 展望未来,Sprint计划推出另一个方案,将体育和以新闻为中心的直播电视结合起来,但它停止了定价和细节。一旦上线,其数据将包括“来自主要职业和大学联赛的体育网络和直播比赛,包括NFL、NCAA足球、MLB、NBA和欧洲超级联赛足球”。

4、 Hulu交易提供给Sprint用户,他们是无限免费计划注册的运营商。目前,Sprint以每月100美元的价格提供多达5条服务线。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