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Tab A7 Lite新泄露

更新时间:2021-09-09 12:04:59

导读 三星Galaxy Tab A7 Lite是未来有望推出的产品之一。著名传感器学家埃文布拉斯分享了一张新图片,据说是平板电脑的。该图显示了一款

三星Galaxy Tab A7 Lite是未来有望推出的产品之一。著名传感器学家埃文布拉斯分享了一张新图片,据说是平板电脑的。该图显示了一款价格合理的平板电脑,配备了无闪光灯的后置摄像头。

三星Galaxy  Tab  A7 Lite的新泄漏

联发科的Helio P22处理器有望成为平板电脑的核心。据说这款处理器将配备3 GB内存。据说Galaxy Tab A7 Lite采用5100毫安时电池供电。

据说三星将在明年6月推出两款Lite平板电脑。预计该公司将与Tab A7 Lite一起推出Tab S7 Lite。据说A7 Lite中8.7英寸的屏幕尺寸在S7 Lite中增加到了12.4英寸。

根据之前的爆料,Galaxy Tab S7 Lite将提供5G和Wi-Fi版本。平板电脑的核心将是高通骁龙750G处理器。处理器将有4 GB的内存。平板电脑的颜色选项有黑色、银色、绿色和粉色。

直到明年6月,听到三星Galaxy Tab A7 Lite和S7 Lite的新细节也就不足为奇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