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nePlus 7T的时尚终极设计在9月26日发布之前揭晓

更新时间:2021-11-26 02:42:54

导读 对于未发布的智能手机,在发布前不可避免的会出现泄密。在一加发布之前(根据自身条件),它就透露了自己未发布的智能手机的图片、视频甚至规

对于未发布的智能手机,在发布前不可避免的会出现泄密。在一加发布之前(根据自身条件),它就透露了自己未发布的智能手机的图片、视频甚至规格,毫不避讳,很快就要到一加7T了。

一加首席执行官皮特刘(Pete Lau)在一加7T的背面提供了两个镜头,以及一些智能手机设计草图。在背面,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一个黑色圆形吊舱,上面有三个水平排列的摄像头传感器。摄像头区域下方是一个圆形的LED闪光灯。根据推特最近发布的消息,传闻这三款相机将包括一个48MP广角传感器、一个16MP超广角传感器和一个12mp长焦(2x)传感器。

设备正面没有渲染或逼真的照片,但设计草图显示了一个类似于当前一代一加7的泪滴状缺口。该公司甚至通过推出“一种具有明亮金属光泽的新型光滑哑光表面”来促进其哑光磨砂玻璃的发展。

刘称7T为“我们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并未提及任何有关7T Pro的内容。但我们觉得未来几天会听到更多关于一加7T Pro的消息,因为该公司已经表示将在9月26日发布“一加7T系列”(暗示不止一款新手机)。

传闻一加7T系列其他规格包括获奖的90Hz显示屏,新高通骁龙855系统芯片电池容量略有增加。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对一加7 Pro印象深刻,因为它结合了出色的整体性能、良好的相机质量、惊人的显示效果和诱人的价格。我希望一加能够通过即将到来的硬件更新生产已经很好的产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