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布里斯托尔的科学家帮助Attenborough调查了一个2亿年前的谋杀之谜

更新时间:2021-10-14 02:24:50

导读 在英国广播公司的最新纪录片中,大卫爱登堡爵士咨询了布里斯托尔大学的科学家,并将生命和死亡归因于一个有2亿年历史的化石。在爱登堡和海

在英国广播公司的最新纪录片中,大卫爱登堡爵士咨询了布里斯托尔大学的科学家,并将生命和死亡归因于一个有2亿年历史的化石。

在爱登堡和海龙,大卫爵士和布里斯托大学的研究团队进行了艰苦的法医调查,最终惊人地发现了侏罗纪野兽。

鱼龙(一种大型海龙)的骨架是由经验丰富的化石猎人克里斯摩尔在侏罗纪海岸发现的,并由地球科学学院的费恩史密斯威克挖掘。

发现的异常化石覆盖着保存完好的皮肤。向世界著名的博物学家和广播员解释,保存下来的色素揭示了鱼龙的颜色和行为,这是布里斯托大学博士生费安的专业亮点:

“我对古生物产生了兴趣,是因为我对生长在侏罗纪海岸的化石和自然的热爱。我很幸运通过布里斯托大学的博士学位获得了对化石生物中颜色功能的热情。分享我的发现并与大卫爱登堡爵士合作做出这一令人着迷的发现是一种兴奋和荣幸。”

纪录片还介绍了海龙专家本穆恩博士,他的工作揭示了化石是一种以前未被发现的鱼龙物种。

“侏罗纪鱼龙仍然是重要的中生代海洋爬行动物中相对未被探索的部分。有机会学习,这样一个保存完好的化石是非常令人兴奋的——尤其是当一些功能表明它是一个全新的物种,遗迹龙。

古生物学教授艾米丽雷菲尔德(Emily Rayfield)利用她在骨骼力学和断层方面的专业知识,揭示了当时最可怕的鱼龙——Thelman鱼龙——体型较小,容易受到鱼龙可能的捕食者的攻击。

这部纪录片利用最新的影像技术和布里斯托大学科学家帮助开发的最先进的CGI,制作了鱼龙最细致、最科学、最精准的动画,让鱼龙栩栩如生,重塑了它们的命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