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的新款Thunderbolt3线缆价格高得惊人

更新时间:2021-11-26 02:42:28

导读 苹果发布了一种新的通用串行总线-C 雷电3电缆,允许您将您的苹果电脑连接到苹果的专业显示器XDR和外部驱动器。因为129美元的价格标签,

苹果发布了一种新的通用串行总线-C 雷电3电缆,允许您将您的苹果电脑连接到苹果的专业显示器XDR和外部驱动器。因为129美元的价格标签,这条电缆肯定会引起一些人的注意,因为乍一看,似乎没有什么值得写回家的东西。但是,如果您深入研究规格,它听起来像是一根强大的电缆。

根据苹果网站上的功能列表,这条电缆可以通过雷电3以高达40Gbps的速度传输数据。它还支持10Gbps的USB 1 Gen 2数据传输速率,这是许多廉价的雷电3电缆所没有的。它还支持使用高比特率3标准的显示端口视频。最后,电缆支持100瓦的功率传输。

其实这款线缆的功能设置和苹果以39美元的价格提供的0.8m USB-C线缆非常相似。3354事实上,在苹果网站的两个产品列表之间切换时,两条电缆的“亮点”几乎是一样的。那么,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差价呢?

第一个原因归结于长度,因为像这样的电缆越长,它就越贵,但它仍然有望支持最大40Gbps的雷电3速率。苹果39美元的电缆不到一米长,这款新电缆的长度是两米的两倍多。2米长的电缆也是编织的,这意味着它更耐用,更少缠绕,从而进一步提高了价格。

如果你很难理解各种雷电3电缆之间的差异,你可以等到迅雷4,这将要求所有电缆高达2m,以支持40Gbps的传输速度。但是,你可能要等一段时间,因为英特尔还没有给出迅雷4的确切发布日期,只是说应该在今年年底推出。

所以,你有了——虽然苹果的有线可能会带来一些贴纸冲击,但在这种情况下,高价似乎是合理的;当然,假设您正在寻找更长的雷电3电缆来处理40Gbps的数据传输速率。从今天开始,这条电缆可以在苹果网站上使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