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Nintendo Switch Lite评测完美的手持游戏

更新时间:2021-11-26 04:03:29

导读 如果你拥有任天堂Switch,你不需要Switch Lite。我想这应该是每个人都很明显的,因为客观来说,Switch Lite是一个没有任天堂Switch强

如果你拥有任天堂Switch,你不需要Switch Lite。我想这应该是每个人都很明显的,因为客观来说,Switch Lite是一个没有任天堂Switch强大的软件包。没有可拆卸的JoyCon可以轻松实现多人游戏,也没有可以在电视上播放的对接功能,而且除非你单独买一个JoyCon,否则与任天堂Labs没有兼容性,即便如此,也不是什么都适合。但是尽管有这些事实,它看起来还是很有吸引力的,当它最终在你手里的时候会更好。

与最初的设计相比,任天堂Switch Lite有所改变,但我不想在短时间内再次在我的标准任天堂Switch上使用手持模式。任天堂成功做了一些小改动,让设备感觉更轻、更舒适、更时尚、更有吸引力。事实上,这非常好,我想推荐它作为一个专用的手持切换器,给那些已经有标准型号的人留在家里——有一些警告,仅此而已。

让我们从基础开始。任天堂Switch Lite是一个重新设计的任天堂Switch。它既不强也不弱,只用于手持播放——不再需要在家里的电视上播放。游戏将像现有的任天堂Switch一样以手持模式执行,只有Switch Lite上的屏幕略小,游戏看起来会更清晰。拥有更好的续航能力,还有灰色、黄色和绿松石三种时尚颜色可供购买,特别版未来将扩展颜色库。

该设备与标准Switch一样宽,只移除了一个JoyCon,它大约短半英寸,略薄。其实屏幕比主机小不了多少,比原来的2英寸小了5英寸,还是720p,所以在原分辨率下运行的时候,游戏看起来很流畅,边缘很少。Switch Lite的重量为0.61磅,而标准设备的重量为0.88磅,与JoyCon连接的重量为0.66磅,这意味着即使没有JoyCon,Switch Lite的手感也比原来的设备轻,肯定会吸引眼球。

在您的手中,Switch Lite上的一切都比原来的型号更安全、更强大。顶部通风口的塑料更坚固,后面的进气口更小,SD卡和游戏卡的盖子不太可能弱化或破裂。奇怪的是,设备的扬声器已经移到了底部,但尽管它仍然相当响亮和有能力——尽管为了最好的结果,你绝对应该使用耳机,谢天谢地,耳机插孔仍然包括在内。

Switch Lite上的按钮略有变化。虽然肩部按钮与JoyCon相同,但扳机的行程略有增加。面部按钮更加柔软,再次超过了Clickly JoyCon的同类产品。同时,模拟操纵杆和JoyCon几乎一样,可能会有更多的行程,但当然很难说。最大的补充肯定是正确连接的d-pad,现在把JoyCon分割为多人是不可行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