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一加Z最终将带来更具吸引力的处理器

更新时间:2021-10-19 12:20:26

导读 1、离开中端市场几年后,一加似乎正准备推出一款新的中间设备。Onez可能会在7月份发布,今天我们有了新的数据,这将使模型更具吸引力。2、

1、 离开中端市场几年后,一加似乎正准备推出一款新的中间设备。Onez可能会在7月份发布,今天我们有了新的数据,这将使模型更具吸引力。

2、 曾表示一加Z将于7月发布的Max J也表示,人们对处理器的看法发生了变化。根据他的进度,这款智能手机最终将搭载骁龙765G。

3、 一加Z应该忽略支持骁龙765G的联发科处理器。

4、 据说一加Z一开始就要配备联发科天玑1000处理器。这一细节将使人们能够以更实惠的价格进行交易,但亚洲处理器并没有激发许多用户的信心。

5、 虽然不清楚为什么这个方案会发生明显的变化,但骁龙765G在市场上被更好的接受。毕竟,这是仅次于骁龙865的足球,但它有着出色的表现。

6、 要了解骁龙765G的受欢迎程度,它将成为搭载LG Velvet和诺基亚8.3的处理器,现在可以在摩托罗拉Edge上找到。此外,假设像素5使用该处理器而不是骁龙865。

7、 骁龙处理器相比联发科最大的优势就是更新级别。后者在本章中没有良好的性能记录,这就是为什么西方市场更喜欢北美处理器的原因。

8、 可能的一加Z规格。

9、 6.4英寸带孔AMOLED屏幕。

10、 90Hz刷新率。

11、 屏幕指纹传感器

12、 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

13、 8GB内存

14、 126GB或256GB内存。

15、 三摄像头,带48MP 16MP 12MP传感器。

16、 4000毫安时电池。

17、 快充30W曲速。

18、 至于价格,据说一加Z可以达到400欧元左右的店面。如果这一价值得到证实,骁龙765G出现,这可能是该技术的又一次巨大成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