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大兴区中小学生书画教育交流体验活动在大兴少年宫剧场前厅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2021-10-12 09:52:27

导读 1、大兴区中小学生书画教育交流体验活动在大兴少年宫剧场前厅成功举办。全区107名中小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2、本次活动是大兴区课外活动办

1、 大兴区中小学生书画教育交流体验活动在大兴少年宫剧场前厅成功举办。全区107名中小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2、 本次活动是大兴区课外活动办公室于12月底举办的以十九大为主题的大兴区中小学生书画展的延伸。上一届展览共征集书画作品2000余件,获一等奖212件,二等奖420件,三等奖610件。其中,152幅优秀书法作品入选展览。部分获奖学生参加了本次书画教育交流体验活动。

3、 活动分为两部分:一是参观书画展览,二是书画教育交流体验活动。首先,孩子们和组织者李一起参观了展厅里的优秀作品,李先生一边带着同学们参观欣赏,一边向大家介绍作品。从作品的构图、纸张、来源,到字体的种类等。它们都是以非常具体的方式介绍给孩子的。为了加深孩子们对知识点的掌握,李老师让孩子们分组观看大厅里所有的作品,并从中选出一幅自己喜欢的作品进行拍照、展示并介绍给大家。通过这个环节,孩子们在欣赏书法作品的同时,也初步感知到了书法深厚的文化内涵。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