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布里斯托尔学者探索五岁儿童的秘密生活

更新时间:2021-10-15 06:37:15

导读 布里斯托大学的保罗霍华德琼斯教授将在本周(2月2日)由英国电影学院奖提名的热门剧集中重返舞台,该剧探讨了五岁以下新生儿中男孩和女孩的差

布里斯托大学的保罗霍华德琼斯教授将在本周(2月2日)由英国电影学院奖提名的热门剧集中重返舞台,该剧探讨了五岁以下新生儿中男孩和女孩的差异。

新系列将探索男孩和女孩之间的差异,了解他们如何互动,他们如何在这么小的年纪就深深扎根于性别角色,以及他们的行为是否有显著差异。

布里斯托尔教育研究生院的霍华德琼斯教授说:“同样的玩具,同样的任务,同样的待遇。因此,我们对男孩和女孩在行为上的差异感兴趣,但我们也在寻找为什么存在这些差异的线索。

“随着社会实验的发展,很明显,即使在五岁时,女孩和男孩之间的联系也是不同的——前者被证明比男孩更有同理心,更善于处理诱惑,更善于规避风险。显然,尽管年事已高,性别陈规定型观念开始发展。”

在第一集中,我们分别观察男孩和女孩,看他们的性别如何影响他们在同一实验中对同一环境和环境的反应。他们会选择在点球大战中承担同样的风险吗?男生真的觉得女生怎么跑?

琼斯教授补充道:“对于制作这些特别的电影,我发现真正令人着迷的是孩子们如何开始构建自己的“性别”文化。这在成年人的世界里通常是一种奇怪的想法混合。一方面,这么小的年纪,女生在很多方面都比男生强,但即使到了五岁,男生也在努力提升自己的优势。混合群体的重要性非常重要,因为这是孩子们真正探索和理解性别差异的一种手段。”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