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教育新闻:山东理工大学2021MBA申请条件以及面试政策

更新时间:2021-10-18 21:22:21

导读 如今,家长对教育非常关注,国内教育和国外教育都成为很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教育相关

如今,家长对教育非常关注,国内教育和国外教育都成为很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教育相关的文章与大家分享。如果你感兴趣,你可以仔细阅读以下内容。山东理工大学2021MBA提前面试政策。

女士们、先生们,2021届MBA考生:

为进一步创新符合我校MBA培养定位的招生制度,优化提升我校MBA学生质量,经山东工业大学研究生院批准,我校2020年继续实行提前面试制度,7-10月组织2-3批次提前面试。

应用条件

1.必备条件:取得硕士学位后工作2年以上(2019年9月1日前毕业)、大学毕业后工作5年以上(2016年9月1日前毕业)或专科毕业后工作7年以上(2014年9月1日前毕业)。

自主创业、业绩突出者可申请例外,经MBA教育中心批准后可放宽。

2.符合必要条件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应当提交下列材料:

(1)如本人创业且公司有一定规模,请提交证明材料:营业执照、公司年度审查报告(上一年度)、本人实际负责公司经营的证明、毕业证和学位证、创业总结;

(2)在大中型企业担任中高层管理职务,成绩突出者,请提交证明材料:单位聘任文件、岗位说明书(包括组织机构图及个人具体部门和岗位说明书)、毕业证和学位证、单位负责人推荐书;

(3)大中型企业的高级或高级员工,在工作期间成绩突出,被授予或表彰为省级以上先进工作者、劳动模范的,请提交证明材料:获奖证书、岗位说明书(或岗位说明书)、个人业绩报告、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单位负责人推荐信;

(4)有高级职称或注册会计师、注册金融分析师(也称特许金融分析师)(CFA)、注册税务师、资产评估师证书的,请提交证明材料:职称证书或资格证书、本人职务说明(或职务说明)、毕业证和学位证、单位负责人推荐信、个人业绩报告;

(五)经济、管理领域的行政机关、事业单位承担重要工作,业绩突出、影响较大的,请提交证明材料:本人职务说明(包括组织机构图及个人的具体部门和职务说明)、单位聘任文件、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特别提醒:

1.单位的任命文件、单位负责人的推荐书、本人的职务说明(包括组织机构图及个人的具体部门和职务说明)、个人业绩报告和各种获奖证书,均应加盖单位公章。

2.所有申请人应提交其单位的主页地址和截图以及名片。

3.上述所有需要提交的文件必须在面试时提供原件。

4.申请人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可靠。一旦发现考生存在弄虚作假行为,我校将按照相关规定严格处理,取消考生录取资格,三年内禁止其申请录取,并记入诚信档案。考生申请其他学校录取所造成的不良影响和其他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山东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教育中心

2020年6月。

编辑:张媛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