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英特尔具有22核和44线程的Core i9-10990XE准备就绪

更新时间:2021-11-28 21:23:40

导读 尽管与锐龙或Threadripper组件相比,英特尔的X299可能没有太多的燃料,但如果最新的传言可以相信的话,英特尔似乎仍然专注于已经在HEDT领域

尽管与锐龙或Threadripper组件相比,英特尔的X299可能没有太多的燃料,但如果最新的传言可以相信的话,英特尔似乎仍然专注于已经在HEDT领域发展了三年的平台,并为此做好了准备。第十代酷睿i9中央处理器

传闻英特尔酷睿i9-10990XE有22核,44线程,380W TDP,还有把你的PC变成核反应堆的功能。

是的,你已经听到了所有的消息。据Computerbase报道,英特尔董事会合作伙伴透露,这家蓝色巨人正在开发另一款第10代HEDT CPU。Core i9-10980XE收到的热情评论似乎没有打动英特尔,因此他们已经决定或正在决定提供一款新芯片Core i9-10990XE,其名称更低(或在这种情况下更热)。据说CPU处于早期验证阶段。

嗯,这不是那么神秘的芯片规格。我们正在研究22个内核和44个线程。处理器似乎拥有XCC(超级核数)芯片,而不是现有第十代HEDT组件的HCC(高核数)芯片。HCC模具最多可容纳18个型芯和36条螺纹,而XCC模具最多可容纳28个型芯和56条螺纹。这就是为什么需要额外验证的原因,因为XCC芯片不仅可以在LGA 2066插座上神奇地工作,还必须进行一些关键的设计更改,以适应新芯片。芯片上还会有30.25 MB的L3缓存。

钟表方面,另一个谣言Chiphell(通过Videocardz)指出,该芯片拥有380W TDP,一个开箱即用的0 GHz全核频率。这几乎是英特尔酷睿i9-10980 xe TDP值的两倍。然而,这是有趣的部分。据说在所有核心上都可以升级到0 GHz,听起来和Core i9-9990XE一样不可思议。它拥有0 GHz全核升压时钟和255瓦TDP。但是,请记住,380瓦的数字只适用于基频。考虑到Core i9-9990XE在推入所有内核时的功耗约为600-700瓦,芯片实际上可能会从插座消耗超过1000瓦的功率。到0 GHz,这是14个核心部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