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S11将配备Galaxy旗舰中迄今为止最大的电池

更新时间:2021-10-14 23:06:38

导读 1、到目前为止,三星在为其智能手机购买电池等组件时,已经选择了几家供应商。不过,据报道,该公司未来版本的Galaxy旗舰智能手机可能会使

1、 到目前为止,三星在为其智能手机购买电池等组件时,已经选择了几家供应商。不过,据报道,该公司未来版本的Galaxy旗舰智能手机可能会使用LG提供的电池。

2、 在三星Galaxy S11中,将包括LG制造的5,000mAhGizmochina报告。此外,与Galaxy S10上的4,100mAh电池相比,LG生产的电池尺寸可能会缩小约57%。仔细研究细节后,三星将使用电池型号EB-BG988ABY。

3、 报告附件照片显示,总容量为5000毫安时。但额定容量约为4,855mAh,额定容量为18.74Wh,图中还显示了方形电池设计,可能暗示Galaxy S11内部布局进行了重新设计。据悉,三星还将加大对45W快充的支持。

4、 预计该品牌将于明年2月18日在旧金山发布Galaxy S11系列智能手机。三星很可能会推出三款Galaxy S11机型——Galaxy S11e、Galaxy S11和Galaxy S11。在同一事件中,该公司还可能发布传闻已久的Galaxy Fold 2智能手机。

5、 与往年不同的是,三星Galaxy S11系列智能手机有望放弃内部Exynos 990 SoC,采用最新的高通骁龙865芯片组。不过,欧洲可能是全球唯一一个采用Exynos芯片组的Galaxy S11系列地区。如果传言属实,Galaxy S11机型可能还会有更高的20: 9的长宽比和120Hz的显示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