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witch Pro将于2021年推出或采用双屏幕设计

更新时间:2021-10-09 15:09:32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Switch Pro将于2021年推出或采用双屏幕设计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Switch Pro将于2021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Switch Pro将于2021年推出或采用双屏幕设计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Switch Pro将于2021年推出或采用双屏幕设计,你可以往下看。

文章来源:科技新闻

近日有消息称,任天堂Switch Pro将于2021年推出双屏设计。

去年下半年,任天堂的热门主机Switch进行了小改版,主要是为了提高电池电量,还推出了手持版Switch Lite。

根据目前的消息,Switch将会有两个进化版本,一个是注重便携性和性价比的版本,被称为Switch Lite另一个是“针对狂热游戏玩家”的增强版,即Switch Pro。

Switch Pro的硬件没有太多。它不支持光线追踪技术,也不支持8K分辨率,但是规格比原来的Switch强很多。它采用64GB SSD,速度更快的NV处理器支持4K分辨率等等。

有趣的是,Mike Heskin发现Switch Pro可能通过挖掘程序代码来支持第二屏,这让大家想到了任天堂经典的手持NDS。

还有一种说法是Switch Pro会和三星合作使用Exynos处理器。由于三星和AMD的关系,新的Exynos处理器将采用AMD的镭龙显示技术,这在游戏性能方面取得了显著的进步。目前下一代主机索尼PS5和Xbox Series X都采用AMD的GPU技术。

不过,大家也不要期望太高。即使任天堂有新一代Switch的定位,也不会是重新设计的“第二代”,而是增强版。

据估计,Switch Pro的价格为399美元(约2760元人民币),比目前的Switch高出100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