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TCL TAB作为运营商独家加入威瑞森平板电脑阵容

更新时间:2021-10-12 15:29:58

导读 1、今年,TCL似乎想让自己的名字保持在聚光灯下。今年年初在TCL 10L和10 Pro上引起轰动。这两种装置都受到了科技界的广泛赞誉。目前TCL

1、 今年,TCL似乎想让自己的名字保持在聚光灯下。今年年初在TCL 10L和10 Pro上引起轰动。这两种装置都受到了科技界的广泛赞誉。目前TCL并不满足于只做一些非常好的智能手机。它希望在平板电脑市场获得同样的好评。

2、 从10月8日起,TCL TAB将由威瑞森独家提供。外观上,TCL TAB将是一款运行安卓10的时尚小8英寸平板(目前还没有更新到安卓11的消息)。您的眼睛将被固定在具有眼睛舒适模式的FHD显示器上,该模式可以过滤掉有害的蓝光。当然,它也有一个黑暗的模式。

3、 TCL声称,它在5500毫安时的电池上使用了17个小时。一个巧妙的技巧是TCL TAB有OTG反向充电功能。基本上,如果你需要给智能手机甚至智能手表快速充电,TCL TAB可以作为各种外置电池。

4、 这是我认为非常有趣的事情。TCL TAB确实在电源按钮中内置了指纹传感器,但这并不是很酷的部分。您最多可以注册五种不同的指纹来快速启动您最喜欢的应用程序。

5、 TCL TAB似乎是一个坚固的小设备,价格也不高。TCL TAB的定价非常合理,为199.99美元。你会得到一个吗?请在评论中告诉我们。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