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备受争议的三星SDI电池可能会为Galaxy S8供电

更新时间:2021-10-18 07:16:00

导读 1、据悉,三星已完成对Galaxy Note7爆炸原因的调查,并将于近期公布结果。现在,来自韩国的一份新报告揭示了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Galaxy

1、 据悉,三星已完成对Galaxy Note7爆炸原因的调查,并将于近期公布结果。现在,来自韩国的一份新报告揭示了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Galaxy Note 7中的电池可能不是这次惨败的罪魁祸首。

2、 根据消息,三星希望在下一代Galaxy S8旗舰产品中使用三星SDI电池。这意味着电池不可能是Galaxy Note7爆炸的罪魁祸首。

3、 三星最初的Note7调查发现,三星SDI生产的电池应归咎于过热。然而,使用相同的问题困扰着用Amperex提供的电池替换Galaxy Note7的问题。

4、 现在我们被告知,即将推出的5.7英寸Galaxy S8和6英寸Galaxy S8 Plus将采用三星SDI电池供电。考虑到三星希望通过推出引人注目的Galaxy S8来弥补Galaxy Note7的崩溃,我们相信这家韩国科技巨头不会傻到重复使用有潜在危险的电池。

5、 报道称,Galaxy Note7的问题是一个“战略缺陷”,但我们没有给出更详细的确切含义。

6、 因此,当三星公布Galaxy Note7调查结果时,我们可以肯定,它们与电池无关。三星不会冒险损坏Galaxy S8。这样的灾难实际上将意味着三星手机部门的终结。还是我们相信?

7、 尽管Galaxy Note7已经倒闭,但许多三星用户仍对该公司保持忠诚,并表示期待Galaxy S8的到来。你呢?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