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Datawind已制定计划将向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项目投资10亿卢比

更新时间:2021-10-14 21:07:13

导读 1、互联网已经成为当今生活的必需品,但它也付出了很多代价 你很担心,是吗?但是现在要开心,因为很快你就能以100卢比的价格获得一整年的

1、 互联网已经成为当今生活的必需品,但它也付出了很多代价.你很担心,是吗?但是现在要开心,因为很快你就能以100卢比的价格获得一整年的互联网服务。告诉我们怎么可能。

2、 值得注意的是,电信部发布了一些关于VNO的指导方针。根据这些指南,现在可以在申请VNO后的60天内获得许可证。每家电信公司将不得不支付7500万美元的一次性VNO不可退还费用,每项服务将收取额外费用。

3、 根据政府的这些指示,Datawind已经制定了一项计划,向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项目投资10亿卢比。数据公司创始人苏尼特辛格图利告诉他,他欢迎政府的指导方针,这将使他的同胞受益匪浅,因为该国10亿人仍然没有使用互联网服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