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听起来越来越有可能在今年的某个时候推出16英寸MacBookPro

更新时间:2021-12-10 11:14:38

导读 根据研究公司IHS Markit的分析师林金福的说法,苹果计划在9月份发布16英寸的MacBook Pro。林认为,这是一块16英寸的显示屏,将是LG

根据研究公司IHS Markit的分析师林金福的说法,苹果计划在9月份发布16英寸的MacBook Pro。林认为,这是一块16英寸的显示屏,将是LG Display提供的LCD,分辨率为30721920像素,这在福布斯获得的IHS最新的新兴PC市场跟踪报告中有所概述。

据说16英寸的MacBook Pro将于9月上市,采用LCD,分辨率为3072x1920。

韩国网站Elec近日报道称,三星正在与苹果就16英寸MacBook Pro的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进行谈判,但如果IHS Markit的报道准确,这款笔记本将配备LCD。

16英寸MacBook Pro的谣言始于著名分析师郭明。早在今年2月,他就表示,这款笔记本将在2019年的某个时候以“新设计”发布,但他没有评论这款笔记本将使用的显示技术,也没有分享任何其他细节。

不出所料,林声称16英寸MacBook Pro将配备更新的处理器。没有其他细节。

IHS Markit有一个团队专门从事与展览相关的研究,与供应链密切相关,所以这个谣言有一定的分量。这家研究公司准确地透露,最初的5英寸iPad Pro的分辨率比计划提前了大约4个月,并且还看到LTPO进入了Apple Watch。

苹果从未在9月份的年度iPhone发布会上发布过新的Mac,但通常会等到10月份。不管怎样,听起来越来越有可能在今年的某个时候推出16英寸的MacBook Pro。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