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助手现在可以控制更多的家庭联网设备

更新时间:2021-10-18 12:18:59

导读 1、家庭连接设备制造商IDevices今天宣布,其产品现在与Google Assistant兼容。之前提供了Alexa和Siri支持,但从现在开始,您可以通过处

1、 家庭连接设备制造商IDevices今天宣布,其产品现在与Google Assistant兼容。之前提供了Alexa和Siri支持,但从现在开始,您可以通过处理指向Google Home中Pixel或Google Assistant的语音命令来控制设备。

2、 IDevices系列产品包括开关、墙壁插座、恒温器和智能灯泡。通过“OK Google,开灯”等简单的命令,用户就可以在家控制自己的iDevices品牌设备。

3、 开始很容易。谷歌主页或像素用户必须从谷歌Play商店/应用商店下载视频设备网络应用,然后在视频设备应用的设置中启用谷歌助手。与此同时,用户需要进入谷歌主页应用程序,并启用视频服务来链接所有产品。

4、 “我们独特的软件架构使我们能够轻松快速地扩展兼容性,因此我们将继续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当人们想到“智能家居”时,他们应该想到“简单”、“易用”和“有用”这样的词。无论您喜欢使用哪种系统,我们都会比以前更容易采用智能家居。”

5、 早在4月,iDevices就被康涅狄格谢尔顿的亨贝尔公司收购,从而加入了该公司的许多品牌组合,其产品销售住宅、商业和工业应用的电气和电子产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