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和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 Pro正式亮相

更新时间:2021-10-14 23:07:43

导读 1、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和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 Pro正式亮相。作为2021年第一款与我们见面的游戏旗舰,红魔6系列在性能、散热、优化、游戏生态

1、 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和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 Pro正式亮相。作为2021年第一款与我们见面的游戏旗舰,红魔6系列在性能、散热、优化、游戏生态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创新。与此同时,新加入的18G内存氘峰透明版让玩家大吃一惊。毕竟游戏中只有一部红魔鬼手机配备了电脑内存。

2、 游戏的屏幕质量往往更值得关注,新一代腾讯红魔游戏手机系列的屏幕表现相当抢眼。这款手机采用165Hz超高刷新率屏幕,支持手动和自动集成6速刷新率调节。此外,为了增强手机的操控感,红魔6系列的屏幕还支持单指500Hz和多指360Hz触控的采样率,配合400Hz双IC独立游戏肩键3.0,将“去哪儿玩”发挥到极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