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Fi将很快立即为您连接两个LTE网络

更新时间:2021-11-25 17:37:58

导读 1、借助双SIM卡支持,您可以在前两个MVNO网络之间快速切换。2、如今,谷歌Fi正在使用谷歌所谓的“双连接”技术进行升级,可以一次连接到谷

1、 借助双SIM卡支持,您可以在前两个MVNO网络之间快速切换。

2、 如今,谷歌Fi正在使用谷歌所谓的“双连接”技术进行升级,可以一次连接到谷歌Fi的两个授权移动网络,实现更快的切换。

3、 有了谷歌Fi,谷歌可以作为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MVNO)运营——这家公司没有建立自己的网络,而是将其中一家大型运营商拥有的网络访问权进行转售。谷歌不仅会为一个网络这样做,还会为三个网络这样做。谷歌Fi使您能够访问Sprint、T-Mobile和美国蜂窝,并在任何给定时间选择最快的网络。通常,在这些网络之间切换需要少量的断开时间,但有了这种新的“双连接”技术,wi-Fi手机将能够在两个网络之间无缝切换。谷歌表示:“如果你在看视频,Fi将你切换到更好的网络,你不会遇到任何延迟或暂停,甚至不会注意到。”

4、 让这个功能在智能手机上运行有点困难,目前只兼容新发布的Pixel 4。谷歌正在使用双Sim双待机(DSDS)硬件同时连接到两个网络。这不是一个疯狂的想法,但它使用DSDS两次连接到同一个网络(这是谷歌无线)。您必须在内部eSim芯片上激活Fi,并在设备中安装一张物理卡,以便您的两张Sim卡可以分别选择Fi的MVNO网络之一。如果你是纯eSIM谷歌Fi用户,通常不需要实体SIM卡芯片,那就需要订购实体SIM卡。你可以通过谷歌Fi应用免费做到这一点。

5、 顾名思义,“双Sim双待机”只允许您同时收听来自两个网络的来电信息。您实际上不能同时使用两个网络。如果谷歌真的想在其他移动网络上扩展,它可以制造一款可以在谷歌无线网络上运行的双Sim双主动(DSDA)手机,这将使它能够同时连接和提取两个网络的数据。然后想象一下,将这两个连接聚合成一个由两个LTE网络组成的超快速连接。这并不是一个完全闻所未闻的想法——三星在手机上发布“下载助推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它可以同时使用WI-Fi和LTE连接来加快一些下载速度。

6、 使用两个长期演进网络进行这项操作将更加复杂,因为DSDA手机需要双接收器,运营商可能不喜欢。谷歌Fi已经要求手机为其网络交换专门为Fi设计(尽管普通手机仍然可以使用)。如果您正在为Fi定制手机硬件,您可能希望这样做。

7、 谷歌表示,像往常一样,双连接将为Pixel 4做好准备,这是缓慢推出的一部分,需要几周的时间才能触及每个人。谷歌表示,它将在未来某个时候“将双连接技术扩展到更多专为无线网络设计的设备”。像素3a是未来支持的好选择。本产品已经支持DSDS,但不支持谷歌Fi。还有一种可能就是Pixel 3,安卓10 Beta期间支持DSDS,但是这个功能已经被切断启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