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Air 2 Pro正式开启预售

更新时间:2021-10-09 17:01:55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Air 2 Pro正式开启预售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Air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Air 2 Pro正式开启预售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Air 2 Pro正式开启预售,你可以往下看。

文章来源:科技新闻

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Air 2 Pro正式开启预售的耳机已经提前上架,JD.COM的价格是699元。50元可以达到100元,而实际到手价是649元。

小米无线降噪耳机Air 2 Pro支持宽带主动降噪,提供高达35dB的混合降噪,支持三麦克风通话降噪,并在耳内增加独立麦克风,精准把握耳道内的纯净声音,即使在户外通话也能清晰沟通,支持透明模式开启透明模式,无需摘下耳机就能清晰听到环境音。

据悉,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Air 2 Pro由获得4项格莱美大奖的格莱美大师、世界级音乐人LucaBignardi专业调音,亲自为其进行独立单元调校,兼顾全频段低失真,同时深度结合人耳特性、喜好等。带来自然平衡又不缺乏真实细腻的聆听体验。耳机采用高刚性LCP液晶复合振膜和12mm大动圈,以及开放式三频和灵敏瞬态响应,还原更多细节。

小米无线降噪耳机Air 2 Pro耳机单次可续航7小时,带充电盒可使用28小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