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OS11什么时候出iOS11支持那些设备升级果粉尝鲜iOS11测试版,·太新鲜了!

更新时间:2021-11-27 20:03:23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现任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想解释一下iOS11什么时候发布。iOS11支持哪些设备升级?果粉iOS11测试版的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现任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想解释一下iOS11什么时候发布。iOS11支持哪些设备升级?果粉iOS11测试版的早期采用者,太新鲜了!问题。

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1点,苹果将正式举办2017 WWDC年度开发者大会。作为一年一度的全球开发者盛宴,本次大会聚焦软件更新,包括iOS、macOS、tvOS和watchOS。

作为WWDC17最重要的内容,iOS的更新被放在了杆子后面,显然是开胃的,然后当大家都困了的时候,沉重的更新来了。像往常一样,你可以在发布会后下载开发者预览版,然后官方版本将在今年秋天与新iPhone ——一起推出。

IOS11系统升级方法

准备工作:

ITunes12或更高版本

IOS11开发者预览版Beta1

描述文件:iOS11开发者预览版Beta1是第一个开发者预览版,所以可能会出现很多问题和bug。更新前最好备份设备中的重要信息。

IOS11兼容设备:

ios11

方法一

下载适合您设备的iOS11开发者预览版固件;

将设备插入电脑,打开iTunes;

请在尝试更新之前备份您的数据;

在iTunes的左侧菜单中选择您的设备;

按住Shift(窗口)或Alt/OpTIon(苹果)。执行此操作时,请单击更新按钮。然后,系统会提示您选择要更新的IPSW文件。选择您之前下载的iOS11测试版固件。

您的设备现在将更新到iOS11,接下来的步骤可以交给苹果。

方法二

使用Safari浏览器打开上述描述文件的下载地址;

直接在百度网盘缩略图上点击“打开”,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允许”;

系统将提示您安装iOSBeta配置文件。单击安装,然后输入密码,在下一个对话框中单击安装,然后重新启动设备;

设备重启后,在设置界面选择“通用”,然后进入“软件更新”,检测iOS11开发者预览版Beta1的更新提示;

iOS 11可升级设备概述

目前苹果的64位设备主要包括这些:iPhone 5S、se、6S和7系手机、iPad Air、Air iPad mini 19英寸、7英寸iPad Pro以及最新的7英寸iPad(2017年)和第六代iPod touch。

果粉早期采用者iOS11开发者版

首先在网上找一个iOS11的描述文件,可以百度搜索,也可以论坛贴吧找到。

只是等待。

只需等待更新(就这么简单)

最后,升级之后,我们来说说体验。

首先图标更新了,感觉好多了。解锁的动画变了,拉起的效果也变了。其实我觉得还行。发现一个bug,就是按控制中心无法关闭蓝牙。

控制中心变了。点按蓝牙,没有响应。这个bug出现在iOS10中,但这是开发者的版本,预计会被修复。控制中心可以定义,但需要配合3d触控。航班,手机数据等等。您可以组合一个选项来匹配3d。触摸。我会的。

拍照现在支持新效果和长曝光。对了,系统现在可以支持录屏了,但是这个功能安卓已经烂在大街上了,但是苹果有录屏,所以喜欢。

苹果这次做得更好,就是截图可以编辑,但都是基础编辑,体验还可以。苹果学到了安卓的很多优点。

还有很多信息图,为设计和应用增加抽屉,支持icloud,个人测试删除信息可以同时在其他设备上同步。实际上,这是可以的。不过私房钱藏起来有点麻烦。你妻子知道你银行卡的余额。信息也支持转账,但只由苹果支付,不常见,支付宝和微信的用户也很多。

appstore中最喜欢的变化,卡片设计,增加了今天的界面,游戏应用也变成了独立的界面,给了我们更方便的操作。

最后,根据初步经验,建议早期采用者可以下载播放,不要用主机刷,因为很多重要的数据文件可能会丢失。因为是开发者版本,可以等到稳定版本再下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