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柔宇科技美国上市计划搁置

更新时间:2021-10-09 17:04:01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柔宇科技美国上市计划搁置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柔宇科技美国上市计划搁置,你可以往下看。文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柔宇科技美国上市计划搁置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柔宇科技美国上市计划搁置,你可以往下看。

文章来源:科技新闻

近日,网上曝光了玉柔科技上市的消息。据《彭博新闻》报道,知情人士表示,中国柔性显示器制造商罗约尔公司(Royole Corp)正在考虑在中国市场上市,而最初的美国上市计划暂时搁置。目前,玉柔科技发言人拒绝置评。

彭博今年早些时候报道称,玉柔科技已悄悄提交赴美IPO申请,拟募资10亿美元,但知情人士表示,该公司最初正考虑在中国上市,尚未做出任何最终决定。

玉柔科技以制造世界上第一部商用可折叠手机而闻名。知情人士表示,去年,该公司最初计划启动一轮估值80亿美元的私人融资,但后来由于经济下行导致流动性收紧,该公司决定在美国上市。

自今年1月以来,许多已经在美国上市的中国公司考虑在香港市场二次上市。与此同时,中国积极释放利好信号,吸引创新科技公司在沪深两市上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