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nePlus是否计划提供比Nord更实惠的设备

更新时间:2021-12-10 07:11:14

导读 Vamparas似乎正在开发更多的中端手机。除了最近提到的Billie 1和Billie 2,一加三叶草智能手机刚刚在网上浮出水面。该设备在基准测试

Vamparas似乎正在开发更多的中端手机。除了最近提到的Billie 1和Billie 2,一加三叶草智能手机刚刚在网上浮出水面。该设备在基准测试服务极客平台上找到。该榜单明确强调,一加“三叶草”是一款中端智能手机。该设备似乎由骁龙660 64位八核处理器供电。这个芯片还不如一加诺德的骁龙765G。这与该公司最新的中端芯片相去甚远。

在这个列表中更令人惊讶的是,这款手机只有4GB的内存。如今,即使是中端手机也至少有6或8 GB的RAM,通常是8GB。

说实话,这么大的处理器和RAM更适合几年前的设备。这使得这个列表相当混乱。即使在非旗舰产品中,一加也倾向于使用非常好的规格,“诺德”恰好证明了这一点。

Geekbench继续确认该设备运行的是Android 10。一加是否计划提供比“诺德”更实惠的设备?嗯,如果引进这个设备,会比一加诺德便宜很多。

按照这款手机的规格,我会说它的价格甚至可能不到300美元,甚至不到250美元。对于某些地区来说,这将是一个致命的价格点,这是肯定的。

我们不知道这款手机什么时候推出,也不知道会不会推出。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这个设备,所以它仍然是一个谜。

正如文章开头提到的,Billie 1和Billie 2设备最近确实浮出水面。这两款也是一加的中档产品。据说他们将于年到达。

也有传言说这两款设备的成本低于一加诺德。一位著名的概念创作者甚至以“一加极光”的名义创作了这两款智能手机,并得到了一些知名推广者的意见。然而,这些概念并不代表最终的设计。

看来易佳还会继续生产相当多的中端手机。这有点令人惊讶,因为我们预计每年最多会有一两款中端一加手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