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努比亚首席利用社交媒体吹捧80W充电智能手机

更新时间:2021-12-10 06:09:14

导读 据悉,努比亚CEO兼联合创始人倪飞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张采用80W快充技术的神秘设备的照片。图片最初是通过社交媒体网站微博分享的。设

据悉,努比亚CEO兼联合创始人倪飞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张采用80W快充技术的神秘设备的照片。图片最初是通过社交媒体网站微博分享的。设备的其他细节一直保密。然而,这张图片显示的是手机正在充电。电压为4V,电流为6A。

问题设备的整体设计也不明显。除了两侧超薄边框之外,快照还将重点放在其显示屏的特写上,以显示充电速率。这一点看得很清楚,但手机的机身和框架却不是。

目前围绕新浮出水面的图像的猜测是,它将与努比亚即将推出的红魔品牌手机有关。暂定红魔5G,顾名思义,有望成为5G手机。有了骁龙865 SoC和高通的X55平台,预计它也将获得这一能力。

目前,关于手机的详细信息和新图像中显示的设备详细信息一样薄。但其他官方消息已经证实,它将保留其游戏智能手机的血统。最好的例子是该公司决定将屏幕刷新率提高到144赫兹。

下一代努比亚旗舰预计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因此,泄露的时间似乎表明它将是图像中显示的手机。不过,与此前的泄密不同,努比亚并未确认将成为其首款具备80W快充功能的设备。如果没有,该公司很可能会坚持目前的55W充电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