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Facebook已经开始为其平台开发类似Clubhouse的产品

更新时间:2021-12-10 08:14:07

导读 据悉,Facebook已经开始为其平台开发类似Clubhouse的产品根据Engadget的说法,这将使脸书能够创建自己版本的仅限邀请的音频聊天应用程序。

据悉,Facebook已经开始为其平台开发类似Clubhouse的产品根据Engadget的说法,这将使脸书能够创建自己版本的仅限邀请的音频聊天应用程序。脸书最近一直是新闻的焦点,但这并不是因为新的功能和发展。公司会很乐意听到一些关于平台的消息,而不是平台上正在发生的事情。

例如,当脸书承诺减少平台上的政治内容时,它面临许多问题。该公司已经开始测试限制政治帖子在用户新闻源上的可见性的影响。

最近,该公司还为Messenger引入了许多新的安全功能。这些设计旨在使删除和阻止不需要的邮件和垃圾邮件变得更加容易。

一个俱乐部式的应用程序可能不是很多人所说的脸书所需要的。然而,在扎克伯格与其他报道一起出现在该应用后,有人建议脸书投资类似的服务。

报告显示,脸书的主要开发商已经开始创建公司自己的音频聊天服务。有传言说这个项目还处于开发初期。因此,我们不希望任何重要的事情很快发生,尤其是这么大的项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