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眼镜企业版2跌至999美元增加了高通的XR1

更新时间:2021-10-19 17:23:06

导读 1、谷歌眼镜发布六年后,毫无疑问,第一款主要的增强现实耳机并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成功。价值1500美元的企业级耳机:几乎完全面向企业用户

1、 谷歌眼镜发布六年后,毫无疑问,第一款主要的增强现实耳机并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成功。价值1500美元的企业级耳机:几乎完全面向企业用户。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该公司不得不告诉人们,它没有被放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今天谷歌准备正式推出谷歌眼镜企业版2,后续更快的处理器,改进的相机,新的史密斯光学框架——现在是999美元。

2、 续集公开筹备已久,足以成为公开的秘密。去年的联邦通信委员会文件和明显的基准已经被披露。不过,这款手机的功能更多:虽然有消息称将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但实际上搭载的是更先进的骁龙XR1芯片,谷歌声称该芯片提供了更强大的处理能力、更高的能效,并支持人工智能和计算机视觉。该芯片的时钟速度为1.7 ghz,四核,现在总续航时间可达8小时,单次充电820mAh。

3、 谷歌还表示,将摄像头的静态分辨率从500万像素提升到800万像素,支持720p视频,但并未表示会增强谷歌眼镜的显示效果。之前的机型包括一个640360像素的屏幕,放在一只眼睛前面的透明棱镜盒里,而Glass 2还是一样;谷歌的一名代表只是将其描述为“类似”。

4、 可选的史密斯光学安全框架可能是最引人注目的变化。玻璃几乎把所有的五金件都放在右杆上,那一侧不对称的凸起,而臀部较厚的塑料框架可以用在前面,而不是无框设计。——也有一个非常薄的有线框架,更接近原始型号。新机型还增加了USB-C接口,充电速度更快,支持蓝牙5和Wi-Fi 5。

5、 在软件方面,谷歌表示,Glass Enterprise Edition 2将更容易开发,因为它构建在Android上,可以利用现有的api和Android企业移动设备管理进行大规模部署。去年的评测显示,它运行的是安卓8.1奥利奥,但现在安卓Pie和Q都有了,未来可能还会更新。

6、 谷歌从今天开始接受玻璃企业版2的订单。虽然公司自己的建议零售价是999美元,但第三方定价会根据不同的合作伙伴而有所不同,有些公司提供分期付款和/或补充服务,消费者可能或多或少负担得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