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S21可能会导致用户损坏麦克风

更新时间:2021-09-11 06:04:16

导读 三星上周宣布了新的Galaxy S21系列。除了从设备盒中取出充电器和耳机,它还注意到了一些设计上的变化,现在必须单独购买。但是,这可能

三星上周宣布了新的Galaxy S21系列。除了从设备盒中取出充电器和耳机,它还注意到了一些设计上的变化,现在必须单独购买。但是,这可能不是部分用户担心的唯一原因,因为一个简单的错误就可能导致有人断开麦克风进行手机通话。

三星Galaxy  S21可能导致用户损坏麦克风

有问题的问题与Galaxy S21的底部区域有关。在Galaxy S20中,用于插入芯片的抽屉位于上方区域。在新一代产品中,这一代已经发生了变化。现在它靠近下层设备的USB-C端口。如您所见,它们之间是我们麦克风的小孔,用于语音通话。

根据SamMobile的说法,这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个风险,因为芯片抽屉有一个同样大小的孔,钥匙必须进入孔中才能弹出。如果用户没有注意或者没有注意到自己把钥匙放在了什么地方,就有可能掉进错误的洞里,把手机的麦克风弄坏,对于价格昂贵的新手机来说更是雪上加霜。

如果有问题的用户有任何视觉障碍,情况会更加复杂,因此出错的可能性也会更大,这将会给这些用户带来更多的困难。毕竟,技术应该成为一种工具,方便人们的生活和相互融合,不管他们的身体状况如何,社会上有更多的人,给每个人带来更多的可及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