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Qee Bear上身!可遥控的Choicee Robot蓝牙喇叭

更新时间:2021-05-22 11:07:26

导读 周氏国际于 Computex 2014 展出结合蓝牙潮牌元素、喇叭与遥控机器人的 Choicee Robot。Choicee Robot 取得 TOY2R 的授权,外

周氏国际于 Computex 2014 展出结合蓝牙潮牌元素、喇叭与遥控机器人的 Choicee Robot。Choicee Robot 取得 TOY2R 的授权,外型採用了 Qee Bear 的小熊设计,全身加入多处可动机构,搭配 App 即可遥控前进后退、举手转头。同时,Choicee Robot 也是一款蓝牙喇叭,採用 Bluetooth 4.1 连线,支援 A2DP 等技术,并内建 2 组 2W 喇叭与加入麦克风,可进行音乐播放或免持扩音通话,搭配 1,800mAh 电池,使用时间最长可达 18 小时。 Choicee Robot 共有红、黑、白三种颜色款式,售价 4,980 元。

▲Choicee Robot 的尺寸重量为 220 x 130 x 80mm / 380g,看起来就和一般的公仔没两样。  ▲Choicee Robot 共有黑、白、红三种款式。另外还有蓝色等样式,但应该是属于比较旧款的外型,在细部按键配置等设计部分略有差异。 ▲Choicee Robot 耳朵内建麦克风,左右两侧各有一颗 2W 的喇叭,可以听音乐、也能进行免持扩音播打电话。 ▲Choicee Robot 的脖子、肩膀、手腕与足部加入了许多可动设计。 ▲Choicee Robot 的屁股设有基本的操作按键,可切换曲目、暂停 / 播放或调整音量。 ▲脚底的轮子,让 Choicee Robot 可以遥控移动。 ▲Choicee Robot 可利用 microUSB 充电。 Qee x Choicee Robot 产品介绍: Choicee Robot 规格介绍: 延伸阅读: Beats Pill XL蓝牙音响6月推出 限量钛银无线耳机动手玩 索尼NFC蓝牙喇叭SRS-BTS50 运动风设计可防水滴溅 音乐轻鬆带 Logitech X100多彩蓝牙无线音箱 Jabra推出SOLEMATE系列新款NFC多彩蓝牙喇叭 手机、平板电脑智慧型配件 市场潜力无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